博主有像癞蛤蟆那样的臭脾气。
是见鬼的精分党,是该死的偏执狂。还冷艳高贵不友好,锱铢必较加五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方太太是天使!!!

是小水晶!!!!!

是母水晶的温暖!!!!

沙利亚克的爱!!!!!

我要哭了,大声哭泣,为什么!你!半夜三点!还不睡觉!!!!!

图真好,真好呜呜呜呜呜想捏这个脸皮薄薄的余粮和脸皮厚厚的白毛哈哈哈哈哈甜死我得了。

帮你艾特徽章设计 @間桐雁夜 和封面图作者 @笑う人形 

纸盒是因为快递一看到这种小册子就想用信封打发了事,我很不爽,所以寄出去的全部都是纸盒。

我也喜欢五方太太!我可以表演头顶炼奶来表白!!!

最終龍理 Q.E.D.+:

私心涂一波处于双向暗恋期的于桑。

是想送给 @六味地黄擦擦他 的小摸鱼!

感谢太太为我寄来于桑的周边和小料本,但我拍照真是太丑了(。)拍了半天照片都是雾蒙蒙黑压压的。后来就决定画张小Q版,姑且充当文字repo的配图啦。

首先,快递居然是个纸盒……看到的时候,我还在想自己会不会拿错了。呜呜呜谢谢太太的精心包装!!我会珍惜的T T
于桑的徽章很可爱!超可爱!这种时候就忍不住开始反思自己的语死早,除了可爱我已经说不出来别的词。总之,看着软乎乎圆滚滚的老桑和于老师,感觉自己也要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融化成一滩了(?)宝石兽和花鼠也是气质拿捏超准的XD
很荣幸能收到小料本,封面好看到我胸口痛……这位于老师太苏了。另外,也非常高兴能在纸张上读到太太的文字。本本拿到手时,我美滋滋地就翻开了,又被甜得满床打滚……我喜欢纸!!也喜欢擦太太!!!(趁机告白

其实我很少去展会,平时也不怎么屯周边,这次没想到还能被惦记着留一份…… 真的谢谢太太。
不仅仅是这件事,各种方面都非常感谢。

于桑有擦太太真是太好了ヽ(´▽`)ノ♪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