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有像癞蛤蟆那样的臭脾气。
是见鬼的精分党,是该死的偏执狂。还冷艳高贵不友好,锱铢必较加五毛。

CP22收获Repo

因为只对于里昂热和桑克瑞德有热情所以向 @間桐雁夜 的摊位订购的都是这两个角色相关的周边。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大家的其他作品不优秀。看过摊宣后可以感觉到参加的姑娘们都很有热情,给角色投入了很多爱。我很羡慕那些角色有这些姑娘在喜欢,同时也很感谢深渊太太和白袍太太给予于桑这个CP的支持。

非常,非常感谢。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嗯,虽然我没能去现场,算是间接地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来。

值得纪念一下。

深渊太太的社团【七芒社】当时参展的其他商品在淘宝店里都有通贩,吹一吹奥尔什方的小娃娃,我相信很多姑娘都看到了。

今天(20180528)收到了跟摊子订购的周边还有我自己的小料本余本。

有点感慨这个小料本竟然还是有人买的……我很惊讶。虽说不知道都是谁买了,但自己还是很高兴。挑文章的时候也挑了不刀的那些小甜品,希望各位阅读愉快。


先说说这两个徽章。这两个徽章是摊子一宣的时候我就对上眼了的。两个在3.0以后都有换装的外观,以及刚好对应的表情。白毛丢了个眼睛后还能这样笑啊……我希望他以后能经常这么笑。还有于里昂热能好好地摘眼镜,这衣服多好看啊,余粮大姐姐。


二宣时出现了这个宠物徽章。

嗯……我以前写过宝石兽余粮和花鼠白毛,但我从没想过是这样的,大笑。非常可爱,或者说可爱已经不足以概括它了,真的是……

我给图给五方太太 @最終龍理 Q.E.D.+ 看时她说,“宝石兽戴眼镜真的像模像样的……气质也非常老于”——啊果然画画的姑娘看画就比我们只会摇笔杆子的会描述。

我觉得余粮白毛两个自带吉祥物的凑一块,他俩的吉祥物就够看了。

至于我自己的那个小料本,自己花了一小时翻完,觉得羞耻到爆炸……

果然自己的产出对于自己来说不算粮啊大笑。

再次感谢深渊太太和白袍太太。鞠躬。

2018-05-28
评论
热度(9)